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神秘小偷——仲秋熠  

2015-10-24 16:45:35|  分类: 仲秋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快到了,爸爸买了一大袋张牙舞爪的“将军”。

这些“小将军”长一对毛茸茸的大钳子,就像武将张飞的两只大板斧。两只小眼睛瞪的圆溜溜的,像两个火柴头一样,环视着四周,好奇地打量着陌生的环境。它的背上好像顽皮的孩子,贪玩时摔了一跤,摔出了一个不深不浅的“笑脸”,八条又细又长的小腿像八把尖刀。别看它看起来笨拙,可是行动起来却像威武的将军既敏捷又灵活,在我眼前像一道青色的闪电一样一闪而过。

晚上,我兴奋的睡不觉,躺在床上数“绵羊”,迷迷糊糊中听见“悉悉索索”的声音,哪来的声音?我们家不会进小偷了吧!不会吧!住在一楼才有可能,我们19层呀。一定是幻觉,赶快睡觉要不明天又要赖床了。可是正当我打着哈欠,准备睡觉时,又听到阳台上传来响声,英雄的花木兰来也,我赤脚去厨房拿了扫帚,准备和这个“小偷”大战三百回合。

我蹑手蹑脚来到客厅,躲在阳台的移门后面向外瞧,“小偷”也可能发现了我,一动也不动。我有些不耐烦,站在阳台上伸出头来东张西望。突然脚上有一个毛茸茸、凉嗖嗖、硬梆梆的东西在动,我低头一看,嗨,原来是一只半夜胜利大逃亡的“将军”。

它正雄赳赳气昂昂的挥舞着大钳子,并向后退了两步,小眼睛里满是挑战的火花。我的怒火被它轻而易举地挑起来了,瞪着我大大的眼睛伸手要去抓它,谁知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张开大钳子要夹我的手指,我吓了一跳,后退了一步,它得了便宜还卖乖,吐着泡泡仿佛在说:“哼,还想抓我,没门!”蛇打七寸,我快速的抓住它的壳,把它翻了个身,四脚朝天地被我扔进了筐子里。它好像还不服气,依然举着一对坚硬的大钳,吐着泡泡,嘴里叽哩咕哩地抗议着。

我才不理它哩,明天你就要成为我的美味佳肴了,就让你先神气会吧。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