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秋天的树叶 朱宣屹  

2015-10-20 20:49:09|  分类: 朱宣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秋天,空气变得清新。走进秋天,果园热闹非凡。走进秋天,让我们欣赏这各种各样的树叶!

漫步在树荫下,头顶是树叶,脚下也是树叶。轻轻地、轻轻地走着,真怕惊动了那些小精灵。但树叶好像听到了脚步下“沙沙”细响,它们还是调皮地跳了起来,如同下了场“叶雨”。摇摇欲坠的、腾空飘落的、还在飞的,都成了一道风景。“啪”一片火似的树叶落在我的手心,哈!是一片枫叶!

怪不得说“霜叶红于二月花”,这片枫叶火红火红的,带齿轮的边像手掌一样张开,仿佛要和我握个手。说它是纯红色的吧!红色中夹着一些黄色。说它是红黄相间的吧!它的叶脉带着棕色……叶脉!说到它,我随手放在阳光下一照,呀!一根细细的茎一直连到叶尖儿,中间分出了好几条叶脉,像小竹笋一样往上冒,不杂乱,不相对,排列整齐,优美自然。看着,我忍不住拿到鼻下闻一闻,淡淡的清香让人舒适,我抚摸着这片枫叶,光滑柔软,和它外表一致。

这时,一片银杏落了下来,我捡起它:呵!它可真像一把小扇子,茎叶是一条条的,摸起来像一本可这文字的小书,一本刻满秋天祝福语的小书。再闻,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漫进我的心间。

我边走边看,忽然,一股桔子的香甜钻了过来,一棵桔子树!我的目光被桔子树的叶子吸引了!啊!叶子是那么绿,茎儿弯弯的,它衬着火红的桔子随风摇曳,桔子在它的映衬下更加玲珑诱人。我探起身子抚摸着叶子,闻了闻,一股桔子的香味弥漫开来,好诱人啊!嘻嘻!我就照你的意愿摘一个桔子尝尝吧!

走出林荫道,一阵风吹来,树叶们摇摆着身体,向我再见。我想,在明年的秋天,你们会更美的!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