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龙井峡漂流记(徐源泽)  

2015-09-08 19:29:44|  分类: 徐源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乘着暑假的尾巴,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风景如画的龙井峡游玩。龙井峡位于浙江省临安市,峡谷两边绿树成茵,峡谷中水流湍急,清澈见底。来龙井峡游玩,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漂流了。龙井峡漂流段全长二公里,头尾落差有68米,全程漂流一小时左右。

在妈妈的劝说下,我也跃跃欲试。我们全副武装:先在短袖外套上防晒服,然后再穿上雨衣,最后再穿上救身衣。我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了,哪知刚坐上皮筏艇,裤子就湿透了。我们的皮筏先停在一个面积很大的蓄水坝里,坝的中间开了一个只有一只皮筏宽度的缺口,水坝落差很大,角度也非常陡。轮到我们了,我抓紧扶手,紧闭着双眼,皮筏一下子冲了下去,只感觉到溪水的冰凉。一个个大浪向我披头盖脸打了过来,我全身上下湿了个透,我的“全副武装”没起一到任何作用。当我睁开眼,筏里已经全部灌入了水,我们好像在洗冷水浴,一阵风吹来全身冷飕飕的。因为害怕皮筏下沉,妈妈急不可待地用水勺往外舀水。皮筏沿着蜿蜒曲折的峡谷顺流而下,在水流里颠簸,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人在皮筏里摇摆。溪水时而缓,时而急,皮筏撞在溪边的岩石上,让我们都有些头昏眼花了。

经过一段湍急的水流后,水势渐渐平缓了,我们的皮筏又来到了一个坝口。又一次的俯冲开始了,有了先前的经验,这一次我感觉好多了。可是,这一次却出现了险情:前面又窄又急的弯道处卡着一个皮筏。我们的皮筏顺着水流冲下去,和那只皮筏来了个正面冲击,随时有颠覆的危险。我心急得快要跳到嗓子眼了。这时,河道边的安全巡视人员发现了情况,连忙跑来帮忙把两只皮筏分开,疏通了河道,排除了险情。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可是好景不长,我们的皮筏艇又在一处浅滩搁浅了。妈妈连忙拿出身旁的水枪去顶岸边的岩石,皮筏终于慢慢地从浅滩处漂了出来。

我们乘着皮筏继续前进,不知不觉来到目的地。那儿的水面上停满了皮筏,在皮筏上的许多游客还舍不得下来,彼此之间用盆,小勺,水枪打着水仗,笑容在他们的脸上绽放。上了岸,喝了一杯热乎乎的姜茶,所有的凉意全消了。

这真是一场既惊险又刺激的漂流呀!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