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小狼小狼读后感 实验小学五(3)班 陆相丞  

2015-09-08 18:5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暑假,我迷上了《小狼小狼》这本书,我开始整天整夜的看起来,

 书中的蒙古小狼会带你进入辽阔的蒙古草原,那是一个充满生命活力的奇异世界。如果你跟随小狼完成这次草原漫游,那么我相信,在你的性格成长过程中会增加一些自由、独立、自尊和不屈不饶的精神,你的心灵将因此而坚强,未来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原来,我从一个个成语、一个个寓言、一个个动画片里看到的是凶恶、自大、没用的狼,可这本书却让我深深的改变了对狼的看法,我又觉得狼是智慧、独立、坚忍、强悍的。狼!是腾格里派下来保护草原的。狼没了,草原也保不住了;狼没了,蒙古人的灵魂也就上不了天了。

我觉得狼是一种珍爱生命的动物,它珍视自由也珍爱生命,狼被俘之后照吃照睡,不仅不绝食,反而没命地吃,敞开肚皮吃,吃饱睡足后,便伺机逃跑,以争取新的生命自由。小狼与众狼一样热爱生命,它先喝饱了睡足了,然后一放下来就迅速逃走。我觉得我们也应该向狼一样热爱生命,如果自己被俘之后,也要照吃照睡。可当我看新闻里常会播出有人跳楼自杀,有人跳江自尽……每当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顿时四分五裂,人们啊!你们为什么都一点儿也不珍惜生命,难道你们连狼也不如吗?我们应该要把狼看成自己的老师,向狼学习.

  啊!!你是多么伟大,你的许多高贵品质让我敬佩不已.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