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游上海科技馆  

2015-08-28 10:55:41|  分类: 施陈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晴朗,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一共四层,分地上三层和地下一层。我和妈妈先来到了第一层的“智慧之光”,刚进去就看见了一个悬在半空的巨大水龙头,而且从水龙头里源源不断地流出水来,我仔仔细细趴在水池周围,看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任何破绽,太神了!水从哪里来?又要流向何方呢?这是传说中的“不老泉”吗?一个个问题从我的脑海里穿梭。连忙拿起手机百度一下,原来水龙头向下流的水柱中,暗藏着一根透明的硬管,这根管子支撑着“水龙头”,同时水泵通过这根硬管把水抽上来,送入“水龙头”,再顺着硬管的外部自然留下来。由于硬管藏在水柱中,肉眼极难发现它的存在,就给人一种错觉:水龙头悬空、水永远也流不完。哦,看来要明白“智慧之光”里的东西,要有些智慧才行。刚刚出来就看见一个“怒发冲冠”的阿姨,这是怎么回事?我立刻拉着妈妈走了过去,只见阿姨一只手正扶着一个大铁球,铁球接着电,原来这是静电的原理。接着我来到了“魔屋”, 是一间不规则倾斜的房子,一到里面,我就踉踉跄跄,好像不会走路一样。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大耳朵似的电话,一个手把冷,一个手把热的自行车,有机会你也来体验一下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机器人的世界”,我先看到的是一个会下棋的机器人,只见一个小朋友在和他下棋,不一会儿机器人就占了上锋,只是排队的人太多,不然我也体验一下。机器人还会跳舞呢,它们有的拿着绣花伞,有的拿着玫瑰,还有的拿着铃铛,表演地真是栩栩如生。还有很多种机器人,有的会看颜色取包,有的会弹钢琴,还有的会翻魔方等等,真是机器人的世界。

最后我和妈妈还看了巨幕电影,银幕 高18.3米,宽24.3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工作人员还发了一副眼镜,戴上眼镜看那巨幕电影,一切就好像近在眼前,好想用手去抓,但是又抓不到,好神奇啊! 

时间过得真快,这次旅游马上就要结束了。通过这次游科技馆,我不仅获得了快乐,而且还懂得了许多的科学知识,这是一举两得。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