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抢零食片断(杜云楷)  

2015-04-03 17:40:32|  分类: 杜云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见万良宇手握成锥刺状,弯着腰,收腹,眼睛瞪得圆圆的,嘴巴上虽不笑出声,但动作实在是搞笑致极,只见他像只偷偷摸摸的小老鼠似的,探头探脑、笑嘻嘻地朝毫不知情的顾伦多走去。咦?他在干什么呢?嘘!他正准备抢顾伦多的零食哩!而我们呢?嗯!为了与顾伦多的情谊,千万别告诉他!快把镜头转回万良宇身上,看他的姿势,我们知道要开抢了!只见万良宇用力一蹿,我们的小顾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可怜的巧克力就飞了出去,小顾赶紧一个侧翻身,接住了巧克力!万良宇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只见他用力一绊小顾,正准备压出去之际,一个同学坏笑着,把巧克力拿走了,万良宇自然和小顾撞在了一起,那个同学把巧克力一抛,小顾抢先反应过来,正要拿到自己的巧克力的时候,万良宇一掌把巧克力拍到了楼下。

    最后呢?万良宇一脸“即使抢不到,也不能让别人吃到”的坏笑离开了。而顾伦多呢?猜猜?自然是垂头丧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