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足球小能人 袁祺  

2015-04-01 00:50:53|  分类: 袁 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运动会总有他的身影,足球场上他也是个好球员呢!所以体育章他拿定了!

          有一次,我们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里足球比赛,杨老师严厉地说:“你们个个都给我打起精神来,不要垂头丧气的,听到了吗?”我出了阵冷汗,问道:“小孙,你怕不怕?”“不怕!”他摇了摇头说“不比一下,怎么就能退宿呢?”说完便又握紧了拳头,他仿佛在想:我可不会临阵脱逃,即使输了,也不能放弃,要一战到底!我看着他那坚定的眼神,我想:小孙说得对!我绝对不能害怕,我一定要勇往直前!慢慢平静了下来。

          比赛即将开始,他胸有成竹地走上绿色的人工草坪,他悄悄地对我说:“我们一定能赢!”一场好戏上演了!

          裁判一声令下,他如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又如一匹骏马快速地奔跑着,他的脚在人工草坪上不停地点着,好像蜻蜓点水一般,这只脚还没落地,另一只脚又抬了起来,宛如在使轻功一般。冲到前场,他十分容易地抢到了球。敌方对员一个箭步冲了上来,他用脚内侧把球一转一运一踢,轻轻松松地突破了敌方队员的防线。

         可困难又一次来到了,那个敌方队员又冲了过来,像块会移动的墙,阻挡小孙的前进。小孙向左猛地一跨,动作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可那个防守队员又一次档在他的面前,小孙只好背水一战了!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右脚一个抽射。

       “YES!进球了!”我们欢呼雀跃,他双手举得高高,像一个奥运冠军似的,得意极了!脸上的笑容比花还灿烂呢!

          他呢?就是孙铭含,体育方面样样在行,怎么样?他那体育章,是当之无愧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