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旅行到宇宙边缘》观后感 -----我是如此的渺小 袁祺  

2015-12-07 20:26:46|  分类: 袁 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小时候就想过的,一个无聊但又很深奥的问题,地球以外是什么?看了这部纪录片后,突然又有了一些新的见解。
理解起来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我们游览了整个星际,充满好奇和幻想的同时,又存在多少无法预测的恐惧,宇宙太复杂了,险象丛生,让人无法预料。更来不及防备,当下一个爆炸发生或是碰撞发生来时,我们人类一度曾经自认为是多伟大,可以改造地球,改造世界。可是在宇宙空间里,人类又算是什么,毁掉整个人类也是毫不费吹灰之力的小事,世界没有了概念。渺小到我们在宇宙的空间里几乎都可以认为是不存在的,所以观看这个影片时,每个人的心里都难免产生无法抗拒的绝望和无助。
看完整个影片,我觉得人类是多么渺小,把宇宙和人放在一起,就好比大气与其中的一颗小颗粒。可是对于宇宙,我们甚至连颗粒都算不上。
影片中提到恐龙灭绝,和在外星系看到的恒星死亡,每到这时总会提到我们人类也终会有这一天。若干年后,我们都变成了化石,在经过星球碰撞又随着陨石碎片不知跌落到哪里。
135亿年的旅行,我们原来的认知有多狭小,简直微不足道,再回头看看我们的大好河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这个孤独、脆弱的蓝色星球,也是那么的卑微。当然,除了这些认识之外,我对整个星级更加好奇,到底是否有外星生物的存在。有没有和我们一样甚至比我们更先进的星球。除此以外我们了解到黑洞是非常可怕的东西,宇宙中有几百万个黑洞,黑洞里的世界又是怎样的呢?如果有一天太阳灭亡了,变成了黑洞。我们的地球被吸进去了会怎样……
所以,珍惜当下,用心呵护我们美丽的地球。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