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地球需要我们的保护—《来到宇宙边缘》观后感 朱宣屹  

2015-12-07 18:50:00|  分类: 朱宣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到宇宙边缘,一切是那么的浩渺,那么奇特。来到宇宙边缘,能看到多少奇观。来到宇宙边缘,知道了宇宙多么庞大无垠。来到宇宙边缘,我们有多少感触去表达……从小起,我就对宇宙充满好奇。天上的星星有几颗?星系是什么?有没有外星人?看到了《来到宇宙边缘》这些谜团便被解开。

电影是以人们去发现新家园为始。人们为了找和地球一样的家,走到了宇宙边缘。电影环节精彩科幻,使我们好奇大发,忍不住把它看个底朝天。中途中,人们去见了许多行星,希望它们能成为第二个地球。

金星?我们心中的女神,但她非常狂暴,如个小太阳,不是生存的好地方。木星?有着美丽花纹,如一个在宇宙中屹立的仙女,可她不能容纳人们,一进便会一命呜呼。水星?白天热得如高压锅,晚上却成大冰箱。火星?有沙尘暴,虽然和地球相似,但没有生命迹象……还有土星、天王星、地王星、冥王星、护卫星……它们各个不能成为我们的家。但谁会相信比整个地球上的沙子还多的星星上没有一个可让人生存?人们又去了别的星系,经过了黑洞、危星体,看到了星系毁灭,甚至飞了几亿光年!他们来到了宇宙边缘。

    你也许会问,他们找到了第二个地球吗?答案是不!至少现在不!宇宙是会制造出行星的,有那么百分之零点零一的可能,会造出我们的第二个家。可那至少要几十个世纪吧!谁能确保呢?而且我们的地球也有一天生命终结,你怎么能确定没有什么黑洞出现,没有行星撞地球?其实,这个影片在悄声告诉我们: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不能找到任何一个和地球一样的星球。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慢它衰老的速度。为什么这么说?排放毒气的化工厂,深埋在底下的垃圾,不是对地球致命的伤害吗?行动起来吧!为了我们大家美丽的地球,让我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保护地球,让它在全宇宙散发光芒!就为了这个地球,宇宙独一无二的地球。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