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旅行到宇宙边缘》观后感(尹超)  

2015-12-06 19:18:49|  分类: 尹 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行到宇宙边缘》是一部科学巨影,它向我们展示了那危险丛生的宇宙中那一个个霸王:彗星,超新星,超超新星,黑洞,乃至类星体这恐怖的毁灭者。

 恒星的毁灭伴随着白矮星的出生,白矮星的温度可以几十万度,一勺子那么大的白矮星足有几百吨乃至上千吨重,想像一下,一颗石子那么大的东西几千个人也捧不起来,这该有多恐怖啊!超新星的爆炸场面真是震撼人心,一个小光点在一大批是太阳的几万倍的恒星中间,随着小光点越来越亮,“轰”一声巨响,一个与小光点十分不匹配的巨大蘑菇云腾空而起,接着,周围所有的恒星发生了连锁反应,当爆炸平息时,一个巨大的黑影在一颗不剩外壳的恒星上出现了,它就是使我们闻风丧胆的—黑洞。它的胃口足以吞噬一个银河系,只见它对惊人的速度甩着一个不知比多少兆亿倍的巨型恒星,一点点地把它拉成长条,吞进那装不满的肚子里。

类星体是宇宙中仅次于宇宙大爆炸最厉害也是破坏最强的东西,它就是一个暴风眼,它至少已经从宇宙诞生起肆虐到现在了,它的周围布满了碎石,岩浆,如同一个漩涡,在宇宙中熠熠生辉,看看这壮观而又美丽的世间奇景,我们大家都沉醉在其中,殊不知它的危险与恐怖。那无数的巨石与岩浆,是那无数个星系被撕裂后留下的残骸。突然,类星体射出一道炫目的光线,那生命的源泉与微生物射向数兆英里外的很多星系。几亿年后,那些星系中会产生和我们一样的生命,并繁衍后代!类星体是毁灭者,也是播种生命的母亲,它是宇宙中恐怖的象征!

 看着一个个星系被撕裂的场景,我不禁想起了地球的未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地球会不会成为一颗荒凉,没有生命的星球?然后我们这些原来就产自宇宙的微生物飘洋过宇宙,寻找适合的星球,产生新的文明?

 这部电影像在我们耳边响了一记警钟,宇宙中即使有着我们可信的星球,但它们离我们的地球至少也有几百光年,所以我们要爱惜这颗地球,它是我们的家!我们唯一的家!

 最近,许多大城市白天能见度不足十米,雾霾如同一个魔神,用影子笼罩着大地。所以我们要少燃放烟花爆竹,少燃烧桔杆,阻止化工厂排放青烟,不再让我们地球的臭氧层遭受更大的浩劫!我们不能坐视太阳紫外线肆意破坏大地,来加速地球气侯变暖。同时,我们也需要和平,需要没有血腥枪响的社会,我们反对战争,战争只为了某方的一私利益,而不是为了地球。

 同学们!让我们去争取天地间一片祥和而又繁华的世界吧!我们不应该再摧残它了,我们要使影响地球呼吸的化工厂有害烟雾消失!要使迫害地球生命的战争消失!要使伤害地球皮肤的污水随意排放消失!我们需要保护我们地球这个大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