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我的秘密  

2014-09-17 08:02:51|  分类: 黄驿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嘘,我今天告诉你个秘密,一定不要外传啊。要是被我妈妈知道了,我的屁股不开花才怪。

       一个月前,妈妈要去超市买东西,她对我说:“宝贝,妈妈要出去买东西,你在家里乖乖地做作业,不许玩电玩,我3:30就回来。”“OK!”我一口答应下来。

        妈妈的关门声就像是我自由天堂开始的欢快钟声。我乐得眉开眼笑,连忙打开电脑,想:嘿嘿,我今天可以玩好长时间的《洛克王国》了!于是,我快速的扑向电脑,连忙按开关,拉了把椅子,迫不及待得坐了下去。快乐的沉浸在电脑的世界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正玩得高兴时,看到右下角的方框上显示着3:00。哎呀不好!妈妈很快就要回来了!我连忙把电脑关机,又摸了摸滚烫的电脑,想:现在我可怎么办呀?电脑这么烫,妈妈回来肯定会摸电脑,到时候,也只有被妈妈挨打的份了。唉......我的心中就像是15个吊桶打着水——七上八下。

         突然在,我看到电脑旁边的一把扇子,我想:这电脑这么烫,我还不如用扇子把电脑扇扇凉。扇了三分钟后,我的手扇得酸死了,电脑反而一点儿也没凉。哎!看来只能用电风扇吹了,可吹了5分钟,电脑还是一点温度也没有降下去。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热得团团转。这时,我看到墙上的空调。哈哈,可以借用它为我的电脑降温。我连忙把空调打开。嘿!只开了10分钟,电脑就乖乖听话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我开着空调,觉着不大对劲,就摸了摸电脑,还好,一点也不烫。妈妈满意的说:“你在家里很乖,晚上,我带你去看电影。”说完,妈妈就走了。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再嘱咐你一句,千万别告诉我妈妈哎!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