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洞庭夜色-仲秋熠  

2014-09-15 20:51:11|  分类: 仲秋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的夜晚,独自漫步在洞庭湖畔,八百里洞庭湖浩浩荡荡,宛如一颗晶莹透亮的夜明珠。

抬头仰望,深蓝色的夜空中静静地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羊脂美玉似的圆月儿四周,深深浅浅、远远近近点缀着一颗颗璀璨无比的小星星,星星正调皮地向我眨着钻石般的小眼睛。

月宫中的嫦娥毫不吝啬地把柔柔的月光满满地撒向碧波浩翰的洞庭湖,洞庭湖安静极了!仿佛顽皮的孩童顽耍了一天,在嫦娥仙子舒缓柔和的月光曲中甜甜地进入了梦乡。你看,月光、湖光,交相辉映,是那么的安详,那么和谐……

湖面上一丝风也没有,朦朦胧胧的湖面映衬着月亮的光辉,仿佛是一面从未打磨过的铜镜一般,光彩夺目。一阵微风抚过,湖面上浮光跃金,仿佛是星星精灵们乘着千里皓月从夜空坠落下来,跃入清澈的洞庭湖。

夜静了,薄雾在湖中心慢慢升腾,给洞庭湖披上了一件淡淡的云的衣裳。远处的君山若隐若现,如同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亭亭玉立的站在水中央,那丝丝缕缕的薄雾正是少女神秘的面纱。啊,美极了!妙极了!月光是明亮的,湖面是银亮的,亮的就好好像是一个硕大白玉盘。远远望去,苍翠的君山就如同白玉盘中一个小巧玲珑的青螺。

夜,是多么宁静温柔呀,洞庭湖散发着无穷的魅力,你是美的化身,是大自然的一幅美丽的画卷!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