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游啬园 (张添晴)  

2014-09-13 12:46:53|  分类: 张添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碧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们哼着小曲,高高兴兴地去啬园游玩了。

一走进大门,郁郁葱葱的大树映入我的眼帘,它为人们撑开了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大伞。我们漫步在这林荫道里,呼吸清新的空气,真是神清气爽,感觉自己仿佛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林荫道旁有一个大花坛,盛开的最艳丽的就是月季花了。大多数月季花已经绽放了,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还有些花藏在叶子后面,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含苞待放。看,这儿来了一只只蜜蜂,“嗡嗡嗡”,它扑扇着翅膀,贪婪地吸着香甜的蜜。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条茂密树林环绕着的小河旁。清澈的河流欢快地流淌着。河水里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还不时地摇摆着尾巴。

快看,居然有几只洁白的天鹅飞到小河中,这真是一个意外惊喜。它们像一个个骄傲的绅士,高高地昂着头,十分优雅。瞧,那只天鹅张开了硕大的翅膀,哇,它飞起来了,只见它扑扇着翅膀腾空而起,那景象真是太美了!“喂,天鹅们,快过来。”我呼唤着它们,可它们依然抬着头纹丝不动,仿佛这个世界只有它们似的。哎,有一只天鹅好像听懂我的话,朝我游过来,可它还没有到我这里,又游走了。看着天鹅优雅的姿态,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天鹅,穿着雪白的衣裳,悠闲自在地摆动着红掌,体会着阳光和水的爱抚。

最后,我们来到鸟林中,这里有八哥、鹦鹉、杜鹃……它们欢快地鸣唱着。你们看,一群杜鹃从林荫道那儿飞来,壮观极了。

夕阳西下,我们要离开了,我依依不舍地对啬园说:“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