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难忘的露营(高艺涵)  

2014-09-10 21:21:21|  分类: 高艺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19日,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这一天,我们去露营啦!

这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带着帐篷来到金土地生态园。下了车,我们选了一片草地,搭起帐篷。不一会儿,草地就鼓起了许多大包。

结束了烧烤和篝火晚会,我们终于可以睡觉啦!这可是小朋友们第一次睡帐篷哦,大家怎能安静下来呢?有的串串门,有的躲在帐篷里玩游戏,我却被妈妈安排在帐篷里拍蚊子。

我左手拎着马灯,眼睛紧紧地盯着帐篷,突然,发现一只蚊子趴在“纱窗”上。哼,这小东西竟想吸我的血,没门儿。我忙放下马灯,拢起双手,慢慢接近蚊子,“啪”用力一拍,直拍得手掌发麻。我打开手一看,蚊子已经变成了标本,我的手掌上留下一丝血迹,便忙用纸巾擦干净,心想:哈哈,首战告捷,我要把所有蚊子都消灭。

为了尽快消灭蚊子,我向对门阿姨借来电蚊拍,嘿嘿,我仿佛听到蚊子一阵阵凄惨的求饶声了。我拿着电蚊拍在帐篷里转悠了半天,却连一只蚊子都没有吸到。一定是蚊子听说电蚊拍来了,害怕地逃跑了。

和蚊子战斗完,已经很晚了,我躺下准备睡觉,可是有些人还没睡意。我听见顾耕嘉在唱《小苹果》,那跳跃的旋律把我的心燃烧起来,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唱,想停也停不下来。耳畔又不时传来“嗡嗡嗡”的说话声: “天气好热呀!”“把外帐拆了凉快些。”“来帮帮忙。”这些声音就像一只只苍蝇停在我心里,令我烦躁不已,我翻来覆去睡不着。

过了一会儿,爸爸值班回来了,我更紧张了:哎呀,十二点了,怎么那么晚还没睡着呢?妈妈在一旁责备道:“心里想什么呢?快睡觉。”哎呀,谁不想睡呢?谁又想明天顶着黑眼圈呢?

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醒来天已大亮,我不住地打哈欠。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露营。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