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作业过山车 彭晨曦  

2014-04-07 14:52:23|  分类: 彭晨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放学时,张老师犹如一头凶猛的母狮张开血盆大口,用那双杀气腾腾的眼睛盯着我们,同学们的心都发凉了,仿佛置身在恐怖又充满杀气的荒野中。张老师大声地说:“你们一整天嘻嘻哈哈,吵个不停......!"

        说完,她就在黑板上"唰唰"地写着,抄家作了。当时,教室里安静得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第一个作业就让我的嘴巴半天也合不上,“默写第三单元词语,至少50个!!!!”教室里好像被魔鬼控制了,同学们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声。

        第二个作业又神速地出来了,啊!是“完成习字册第11课,全部!!!!”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快要拿起手中笔自杀了,真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万良宇急得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施欢凌也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切,发出了阵阵哀嚎。

        第三个作业也刚被那杀人般的粉笔黑“板”提名,“啊!!!!”我忍不住叫出声来,“练习与测试8课、9课、10课!!!”我彭晨曦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悲!老天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杜云楷平时沉着冷静,而今天却拍着我的后背,说:“今晚俺们还是别睡了吧!”我转过那泪流满面的脸,说:“好吧--。”

        第四个作业仿佛子弹刺穿了我们的心,如同置身北极,感受着猛烈的寒风,居然要再加一篇作文!!!!我的骨头已经被那杀人的粉笔搞得散架了,有气无力地说:“老天,饶了我吧!我保证以后不再上QQ了,也把所有游戏的帐号清空,咋的?”

        这时,全班同学像中了彩票一样,欢呼了起来,我定睛一看,啊!第五个出来了,居然只做第四项,哦!YES!哈哈,老师给我们搞了个忽上忽下,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