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有惊无险的西瓜籽旅行记 (陆彦希)  

2014-04-28 21:12:05|  分类: 陆彦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放暑假的一天,妈妈买了一个大西瓜,只听“啪”的一声西瓜一分为二,我馋得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去,拿起勺子,深深地在西瓜里面挖了一个大窟窿,红红的汁水瞬间流了出来,我三口两口就把半个西瓜吃了个精光。

       妈妈坏坏地说:“我这儿有一堆籽儿,你那空空的,真是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呀!”

      我顿时吃了一惊,想:糟了,自己太贪吃了,居然把籽儿也吞进肚子了!天啊,我这一生肯定完蛋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坐在地板上,开始了我的胡思乱想:西瓜籽会不会在我的肚子里发芽呢?肚子会不会被西瓜胀破呢?头上会不会长出西瓜藤呢……哎呀!如果真是这样,小伙伴们准会嘲笑我的!唉!

      我一脑袋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妈妈看见我一脸的狼狈样,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傻孩子!不会的!”

       可是,妈妈是不是在安慰我呢?骗我的?我怎么也不相信妈妈的话。我呆呆地站在窗前,心想:如果西瓜籽真的在我肚子里发芽了可怎么办呀?于是我摸了摸头,没动静;我又摸了摸肚子,好像在“咕咕”运动,半信半疑的我又摸摸肚脐眼,好像安然无恙。我叹了一口气,心想:也许没那么快吧!我心事重重,望着楼下小伙伴们正在兴高采烈地骑着小自行车,心里也痒痒的,可是我怎么敢出门呢?就怕这讨厌的西瓜藤一下子冒出来,我准会变成怪物,这可多那为情呀!

       到了晚上,我一个人闷闷不乐地躺在床上,睡着了……天哪!我头上真的长出了西瓜藤,像喷泉一样从两边喷出来,耳朵上长出了西瓜花。几分钟后过去了,长出了一个个小西瓜,碧绿发亮,同伴们围着我,抢着问我要西瓜吃,我一下子成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咦!原来肚子里长西瓜很不错嘛!

    西瓜越长越多,我变成了一个西瓜人,小伙伴们围着我又唱又跳,品尝着美味的西瓜……

    “叮!叮!叮!”闹钟响了,我一下子被吵醒了,啊!原来我是在做梦呀!我摸摸头、摸摸肚子,哈哈!啥都没有!

     哎哟,肚子好疼呀!得去拉粑粑啦!嗯呦!嗯呦!冲马桶时我一下子惊呆了,好多黑黑的西瓜籽儿都在便便里呀!哈哈!真是虚惊一场呀!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