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孙悟空之水果传 彭晨曦  

2014-03-07 19:33:20|  分类: 彭晨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早晨,孙悟空睡眼蒙胧地从卧室里走了出来,师弟猪八戒一下子扑到了他身上,笑眯眯的说:“猴哥,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怎么样?”“什么地方?”孙悟空漫不经心地说。“水果园!”刚刚还悠闲自在,但一听到水果二字,孙悟空一蹦三尺高。“好啊!好啊!”于是,他们驾驶着筋斗云,朝水果园驶去。

        到了水果园,猪八戒说:“我们先去那间屋子玩吧!那可好玩了!满天都是水果!”想到了如倾盆大雨般的水果,孙悟空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他俩打开门,就如光似的冲了进去,可没想到,猪八戒按了一下按钮,水果就满天飞舞,像一个个皮球似的弹来弹去。猪八戒张开大嘴,水果把他的肚皮填得像座山,而还没等孙悟空张开大嘴,水果早把他打得鼻青脸肿,半死不活了。

        孙悟空说:“我要去下一间玩!不想在这间啦!”突然,他的脚下空空如也,他和猪八戒如陨石般地落下来,来到了水果气球场,猪八戒举起弓箭,张开大嘴,发了一箭,果汁立刻喷到了他嘴里,猪八戒啧啧嘴,对孙悟空说:“哥,你也来射一个吧!”孙悟空接过弓箭,张开小嘴,射了一箭,结果,果汁喷了他一脸,孙悟空狠狠地说:“这是什么狗地方!”

        说完,他一挥衣袖,回天宫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