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我最佩服的一个同学(解元博)  

2014-03-25 19:19:38|  分类: 解元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们班我最佩服的是郁文恺同学。他的个子在班上属于比较高,留着个小平头,头发虽短,但根根像钢丝一样有力。他那浓浓、粗粗的眉毛像是用毛笔画出来的,真漂亮!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讲起话来犹如江水滔滔不绝。
        他喜欢穿T恤衫加蓝色牛仔裤,叫上是一双运动鞋,显得很帅气。郁文恺性格特别外向,每天都会看到他那灿烂的笑容,好像那冬日里的阳光一样让人心情愉快。
        郁文恺在班上是出了名的“书虫”,在课间只要一有空,他就会从书包里拿出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有时紧皱眉头,有时哈哈大笑,真入神呀!
        有次下课,他还是照旧坐在座位上看他的课外书,教室里闹哄哄的都是说话声、吵闹声,但他好像没有听到似的,依然低着头看书,完全沉浸在他的书的世界里。我和几个同学想喊他出去玩,我们在教室门口连续喊了他好几声,他的耳朵好像塞了棉花似的,不管我们怎么喊他都无动于衷。我走过去拍了拍他,他转过头来疑惑地看着我,我说:“我们一起出去玩吧!”他这才回过神来,说:“不了,我还要看我的书呢。”哎,真是个书虫!
        他读过许多课外书,这让他的知识面更加广泛,课堂上总有他的精彩发言。记得在一次语文课上,老师出了一道关于课外知识的题目,大家都在冥思苦想,有的紧皱眉头,有的在纸上写写画画,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这时,郁文恺的手高高举起,老师高兴的请他回答。他回答得头头是道,同学们都投来了敬佩的目光,老师也表扬了他。
        这就是最令我佩服的一个同学——郁文恺,我也要向他学习,多看些有用的课外书,多学些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