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快乐的大课间(俞孟繁)  

2014-12-18 08:56:07|  分类: 俞孟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嘟嘟……”随着嘹亮的跑操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我们的大课间活动开始了,操场上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活动场地。我们班女生跳花样皮筋,男生玩花样跳绳。男生的游戏规则很简单,四位男生站在场地中间,他们两个两个把长绳拉紧,其他的男生分别站成两组八字形,每人手里一根短跳绳。首先顺利钻过一根长跳绳,在中间自跳五下绳,然后再钻过另一根长跳绳,此活动是比速度。

        次序井然的跳绳活动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许天乐,或许是因为第一个,有些紧张,他一上场就碰到了长绳。我默默为他担心,还好一开始的不顺利并没有影响到他,他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后排到了队伍的最后。接着“闪亮登场”的是瘦瘦的孙铭含同学。他动作十分灵巧,如同一只轻盈的燕子,很快地就“飞”过长绳,熟练而又迅速地完成了跳绳动作。

        看着一个个同学欢快地完成了动作,我心急如焚。我想:完了,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呀,如果大课间活动结束了,我岂不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正当我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时,竟然轮到我了。因为长绳摆得低,我只能蹲下身,像海狮一般一扭一扭向前移动。正当我迫不及待的想钻过长绳时,可恶的万俊辰(拉长绳的)一个劲的往下降绳子,我立刻趴下来,一只手往地上一撑以一个帅气的动作飞速的滑了过去。可万俊辰不罢休,在我跳绳时,一直往我身边靠。因为空间太小了,所以我跳一下卡一下,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的我只求速度不求动作的完整性。我好不容易一拐一拐完成了五个跳绳动作,又似火箭般射向队伍。此刻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想:假如我插上一对翅膀腾空而过,看你万俊辰怎么为难我。

        再看看我们边上的女生吧。只见高艺涵欢快地跳着橡皮筋,像一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嘴里还吟诵着:“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这么好的场景竟被施柳君破坏了,她像笨拙的狗熊一般一下子把后面的同学绊倒了,那滑稽的样子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嘟嘟……”我们又排着整齐的队伍,依依不舍地向“大课间活动”说88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