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卖报纸(徐源泽)  

2014-02-10 23:04:50|  分类: 徐源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让我们深入接触社会、体验生活,锻练我们的口才、交际和营销能力,蔡妈邀请我、小黄等小朋友一起去卖报纸。

    大年三十上午,我如约来到大东方商场门口。从阿姨手里领过报纸,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卖报之旅。刚开始,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束手无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想:集体行动可能效果可能效果会好一点。于是,发现目标时,我们便一窝蜂地冲了上去。可是,许多人见到我们都摇摇手,示意不买报纸。见集体行动不成功,我只好单独行动。我想:超市里人多,报纸应该很容易就出手吧!可是,刚到时超市门口,就被阿姨拦住了,说:“不能在超市里卖报纸。”我想:恐怕是怕我影响超市里的生意和秩序吧!我只好转移目标,来到时超市门口。看见一对情侣迎面走来,我连忙上前:“大哥哥,买一份报纸吧!一块钱一份。”那个哥哥当我是空气,不屑一顾,头都不回地走了。这时,我看见一位和蔼可亲的阿姨走过来,立马迎上去:“阿姨,买一份报纸吧!一元钱一份。”阿姨想了想说:“好吧!那我就买一份吧!”于是,拿出包翻了起来。我欣喜若狂。YES!终于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了!可是,阿姨抬起说:“不好意思,小朋友!我包里已经有一份了,你还是去找别人吧!”我失望地转身离开,继续“作战”。一位背着包的叔叔急冲冲地迎面走来。我连忙上前推销起来。出乎我的意料,叔叔不加思索地问:“多少钱?”“一元钱”“给我一份”没想到时成功来得那么容易。后来,我又经历了好多次挫折与成功,终于完成了任务。

    虽然今天我的战绩一般,但是战胜了自我,锻练了自己。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