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俞孟繁——我的同桌  

2013-10-30 10:04:44|  分类: 俞孟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善良、美丽、聪颖、“暴力”构成了我们班里的一个人,你们知道是谁吗?哈哈!她就是我的同桌黄佳烨。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她是我们班的三大美女之一。一张大大的瓜子脸,长长的头发扎成了马尾辫。月牙形的眉毛像用毛笔刷过两下子,乌黑乌黑的。两只小小的眼睛像两颗葡萄籽,我开玩笑地对她说:“还是把你的‘葡萄籽’种下地吧。”你可不要小看她的小眼睛,生气时眼睛会瞪得像铜铃一样大。她那尖尖的鼻子可好使了,只要我吃过的东西她准能闻出个八九不离十。

神气的她是晨诵小天使,只要往讲台上一站,抿嘴一笑,大声领读起来,一对浅浅的、俏皮的酒窝儿便在脸颊上旋了起来,看上去那么纯洁、可爱。

她最大的有点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忘了带文具盒,张老师要我们默写,我没了文具盒也没了钢笔,非常着急,像热锅里的蚂蚁,汗珠直往上冒。我同桌一看不妙,轻声地说:“俞孟繁笔给你。”说着她把一支好写的钢笔递给我。真是雪中送炭呀,我开心的说了声:“谢谢黄佳烨。”我想:多好的同桌呀,我一定要和她好好相处。

她还有点“暴力”,只要我说她什么,她就会瞪着铜铃眼噼里啪啦用一大堆话来“轰击”我,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她总是记住一句话:学习,要向前看,就像走路一样,一步一步走下去,一定会有收获的。所以她很优秀,每次上课都有她精彩的回答。

这就是我的同桌—黄佳烨。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