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俞孟繁——秋天的变化  

2013-10-28 08:47:48|  分类: 俞孟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吹来了一阵凉爽的风,我感觉到美丽和丰收的深秋来了。远远望去,从翠绿变为深绿再变为枯黄的大树,早已没有了活力和色彩,而那金黄金黄的枫树叶却成了秋天中的大王了,远远望去像一双双冻僵的小手在和我们挥手,那些依偎在枫树旁的小树就是守护大王的小兵。有了大王当然也有王后了,王后就是柿子树了,通红通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挂在枝头,他们把大树也压弯了腰,好像一个个都迫不及待的要亲吻大地。乡村的田野里金黄的麦子在“家”待不住了,高粱也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他们都竞相生长,比个高低。

又一阵清凉的风吹来,枯树叶经不住秋风的诱惑,纷纷随风飘荡,我也裹上了外套,我想大树也应该穿上保暖外衣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