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香肠口罩(尹超)  

2013-09-29 20:49:36|  分类: 尹 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我跟妈妈去上班,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下班了,我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在路上,凉风习习,让人心旷神怡。突然,我的肚子一下子从“咕,咕,咕”转到了“咕噜,咕噜,吐噜。”于是我就对妈妈喊道:“妈妈,我好饿啊!”妈妈听了,停下车,从包里掏出一根火腿肠,我接过来,在一头用牙齿咬出一个小缺口,把小缺口撕大,“哗啦”一声把皮扒了下来,露出了肥嫩的肉,刚要一口咬下去,就想到了“百善孝为先”,于是,我把香肠放在妈妈嘴边,妈妈却把头扭到了一边,说:“不用了,你吃吧!”“那好吧。”我嘟嚷着,“啊呜”三口就把它吃掉了。香肠纸套在我的手指上,像给手指穿上了一件帅气的披风。我把手伸出去,等待着垃圾桶的到来,没想到,香肠纸挣脱了我的手指,顺风飘走了,我也没回头看它,心想:这回我可成了环境破坏者啦!突然听见“呜呜”的声音,我好奇地回头一看,哈!妈妈的嘴巴和鼻子被香肠纸罩住了,模样可笑极了。调皮的香肠纸原来没有飞走,而是飞到了妈妈的脸上,这时的妈妈活像一位十足的香肠护士,这副模样逗的我哈哈大笑,我边笑边把妈妈把香肠纸拿掉,妈妈也和我一样,哈哈大笑,“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