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拔牙记(俞思辰)  

2013-12-16 21:3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一颗牙已经松动好几天了,一开始因为不太影响我吃东西,所以我懒得理它。今天放晚学时,我吃苹果不小心把这颗牙给撞了一下,这下好了,流血了,我赶紧用冷水漱口,血虽然止住了,但我总感觉那颗牙像个淘气的孩子,扭动着腰,使我感到很不方便。

        我的舌头老是舔到它,现在连做作业都不定心了,这可怎么办?站在一旁的妈妈看我如此痛苦的表情小声地对我说:“要不,我试试帮你拔掉它?”我半信半疑地说:“那就试试吧。”我微微张开嘴,眼睛却闭得紧紧的,哪知道妈妈的手一直在颤抖,胆小的她根本就下不了手,看着比我还紧张的妈妈忙劝道:“你还是放弃吧。”妈妈笑眯眯地说:“还是等你爸回来再拔吧。”

        我继续埋头做着作业,可心思还在这颗牙身上,心里暗暗想:它已经很松动了,说不定我自己就能搞定它。于是在牙齿上使劲摇晃起来,这颗小牙怎能经得住我的这般折腾,几个来回后,这颗牙齿就被我拿下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哈哈,我会拔牙了,我会拔牙了。”妈妈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然后惊奇地问:“真的还是假的?”我神气地说:“当然是真的,不信你瞧。”我伸出手让她看拔下的牙齿,妈妈这才佩服地竖起大拇指说:“你真行!”

       好了,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这下我可以静下心来做作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