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繁星中队

仰望星空 脚踏大地

 
 
 

日志

 
 

文具盒(杨力嘉)  

2013-12-10 22:42:41|  分类: 杨力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文具盒,我和小主人相处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所以也逐渐变旧了,可小主人还是很爱我。

    第一次来到小主人家时,我穿着一件黑黝黝的外衣。衣服上有一幅美丽的图案。瞧,一只米老鼠自由自在地在太空中漫步,不时通过“长方形的小屏幕”告诉我们太空的奥秘。文具盒盖的边边非常讨喜,它是白色的,像一层厚厚甜甜的奶油,可漂亮了。可现在我东一块西一块,凹凸不平,锈迹斑斑,像一块沾了泥土的黑色大石头。

打开盖子看里头,嗯,还是挺新的!我有一栋两层小洋房,这里住着两户人家。楼上住着正准备发射的绿色炮弹——铅笔和戴着红帽子的炮手——红笔。楼下有着身穿黑色夹克衫的叔叔——钢笔和五颜六色的水笔阿姨。看,那头还有橡皮宝宝呢!

每当小主人写作业的时候,他会从楼下拿出钢笔叔叔认真地书写起来。如果不小心写错了,他会拿出橡皮宝宝轻轻地在错的地方擦一擦,再改正一下,就ok了。在画画时,他拿出彩色水笔上色,效果可好了,这可是我的功劳。

    我和小主人和睦地相处,帮助小主人完成作业。所以,我和小主人每天形影不离,我永远是小主人学习的好助手,生活中的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